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校务公开>>校务公开>>正文
 校务公开 
 
我校召开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检查评估动员会
2014-04-30 15:43 纪委、监察室 薛阳  审核人:

429日,我校召开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检查评估动员会,校党委书记孟庆国、纪委书记关茹萍、评估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各部门、各单位的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关茹萍书记主持。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任雪浩传达了市教育工委、市教育两委纪检组、市教育工会《关于开展2012-2014年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调研检查评估的通知》和《关于调整我校校务公开领导小组的通知》。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张根柱布置了我校《关于开展2012-2014年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调研检查评估安排的意见》,并对本次评估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

关书记对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要认真学习文件,成立领导机构,制定工作方案,规范完善有关工作程序。第二,认真总结,突出特色。针对本部门的不同情况进行自查,总结经验突出部门特色。第三,认真调研,完善制度。要开展广泛调研,找出突出问题,并对现有制度加以完善。第四,以评促建,以评促改。通过整个检查评估过程,使校务公开建设更加成熟,促进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工作。

最后,孟书记强调:第一,校党委对校务公开评估高工作度重视,专门召开党委常委会,学习上级文件,制定我校评估工作安排。第二,校务公开是建设现代大学的基本保障。各部门、各单位领导干部应对本次评估高度重视,明确组织结构和责任分工。第三,应加强制度建设,促成长效机制。做到“检查不走过场”,进一步建立健全校务公开制度,形成长效机制。第四,通过自查、互查和抽查,总结工作中的经验,弥补不足,继承优势,为今后校务公开工作铺平道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