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女工园地>>女工园地>>正文
 女工园地 
 
我校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风采展示联欢会
2013-03-11 16:35   审核人:

为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示风采,提升素养,让全校女教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的节日,38日下午,我校举办了庆祝“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风采展示联欢会。全体校领导和教代会全体执委会委员、分会主席应邀出席,全校共470多名教职工观看了演出。

联欢会上,校长孟庆国代表党政领导班子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同时转达了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校党委书记于立军的节日祝福,对全校女教职工为学校建设勤奋工作、为家庭美满幸福默默奉献表示深深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联欢会上,以时装表演为主,各分会自编自演了18个精彩节目,共411名教职工参加了演出,其中女教职工参演人数300多名,占女教职工总数的75%。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现代女性的时尚、美丽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各具特色的才艺展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联欢会,校工会还安排评委对演出节目进行了评选。经过现场评选,机关一、五分会和继续教育学院分会联合演出的服装表演《炫彩人生》获得最佳表演奖;机关二、三分会联合演出的舞蹈《红色娘子军》和后勤分会演出的服装表演《共建美好家园》获得最有创意奖;职业教育学院分会演出的服装表演《最炫民族风》获得最美服装奖;体育部分会演出的拉丁舞和机械工程学院分会演出的舞蹈《幸福像花儿一样》获得最具活力奖;电子工程学院分会和汽车与交通学院分会获得最佳组织奖;其余各分会均获得优秀表演奖。

两个半小时的展示活动始终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进行,穿插在文艺节目中的幸运抽奖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此次联欢会是我校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39日,校工会还组织了获得2012年度市教育工会系统各类表彰的女教职工参观了武清佛罗伦萨小镇。系列活动的举办,为女教职工们的节日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