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女工园地>>女工园地>>正文
 女工园地 
 
校工会举行庆“三八”妇女节文艺联欢会
2010-03-17 00:00   审核人:

校工会举行庆“三八”妇女节文艺联欢会

3 16 ,校工会在第二餐厅三楼举办了展示知识女性风采 、庆“三八”妇女节文艺联欢会 。全校三百多名女教职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庆节日 。各分会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博得了场上观众的阵阵掌声,部分男教职工也表演了精彩节目,他们的表演,使整个会场的气氛祥和 、热烈,其间的幸运抽奖更加活跃了联欢会的现场 。整场联欢会是在一片欢声笑语 、温馨的氛围下落下帷幕

校党委副书记贾德民 、各总支、直属支部男书记、各分会男分会主席应邀出席了联欢会,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关茹萍向全校女教职员工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高度赞扬了女教职工在我校的建设和发展中起到了重要作用,鼓励女同胞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以优异的成绩 ,展示当代女性的风采 ,为我校的发展再立新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