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女工园地>>女工园地>>正文
 女工园地 
 
致全校女教职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慰问信
2012-03-08 08:11 齐荫玲  审核人:

全校女教职工同志们:

    值此,第10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后勤服务岗位上的女教职工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最诚挚的问候!

    多年来,全校女教职工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以饱满的精神和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奋斗在各自的岗位上。开拓进取、无私奉献,为我校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发挥了“半边天”作用。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日,我们道一声:全校女教职工同志们辛苦啦!

    时代的发展呼唤富有知识和智慧的女性。希望广大女教职工再接再厉,不断提升个人修养,不断追求人生新境界;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用新知识、新技能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更好地履行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职责;不断开拓创新,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最后,祝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校工会

                                         2012年3月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