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女工园地>>女工园地>>正文
 女工园地 
 
校工会举办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2011-03-15 00:00   审核人:
校工会举办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3月11日,校工会在大学生体育运动中心和篮球场,举办了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广大女教职工踊跃参与活动,在轻松愉快的运动健身中欢度自己的节日。女教职工们以饱满的热情,在趣味运动会上大显身手,经过激烈的角逐,体育部分会金萍、沈震夺得“采珍珠”项目第一名;后勤分会庞瑞敏、王学琴夺得“挟球跑”项目第一名;职业教育学院分会同芳娥、常璐夺得“赶鸭子”项目第一名;汽车工程学院分会张蕾、阎文兵、高婷婷、邢艳云夺得“摸石头过河”项目第一名;信息技术学院分会李典蔚、郑晓艳夺得“背靠背”项目第一名;后勤分会刘秀珠、赵海燕、林玉环夺得“踩气球”项目第一名。
全体校领导应邀出席了活动仪式,趣味运动会由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关茹萍主持,校党委书记吴炳岳、校长孟庆国代表全体校领导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女教职工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努力和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