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女工园地>>女工园地>>正文
 女工园地 
 
写给最美丽的您——致全体女教职工的“三八节”慰问信
2015-09-02 14:37   审核人:

全体女教职工、亲爱的姐妹们: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在这春意渐浓的三月,“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节日的温暖驱走了料峭的春寒。在此,校党政、校工会向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女教工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祝愿每一位女教职工健康、自信、美丽、幸福!

过去的一年,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开拓进取,与男同胞一起并肩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的第一线上充分施展了自己的能力和才华,绽放着属于自己的风采。学校一切成绩的取得都凝结着你们的心血和汗水,镌刻着你们的奋斗和奉献,你们是学校最亮丽的风景线,真正撑起了学校的“半边天”!

回望走过的岁月,你们用柔弱的肩膀,担起家庭的重担,在为学校带来荣誉、谱写辉煌的同时,也为家人带来了祥和与欢乐。真诚感谢你们家人的支持和帮助,感谢你们将青春与激情无私奉献给了教育事业,感谢你们为建设和谐天职师大唱响了美妙的和音!你们平凡中透射着伟大,荣耀中渗透着艰辛,令人钦佩,催人奋进。学校为有这样一支优秀的女教职工队伍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跨过时间的门槛,站在崭新的起点,充满希望与挑战的一年,如一幅等待描绘的长卷在面前徐徐展开。让我们一同在学校全力深化改革、推进内涵发展、质量提升的关键之年,用傲人的睿智、积极的心态、细腻的感情、纯净的心灵细细体味事业和生活的积淀与意蕴,让我们做美丽的女人、快乐的女人、智慧的女人、幸福的女人,在事业和家庭的舞台上轻舞飞扬!

最后,再一次衷心祝愿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健康平安、工作顺利、幸福一生!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工会

2015年3月8日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