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女工园地>>女工园地>>正文
 女工园地 
 
校工会召开2015年女工工作计划研讨会
2015-09-02 14:43   审核人:
   4月7日,校工会组织召开了2015年女工工作计划研讨会。校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关茹萍、校工会副主席刘鑫琼、女工委员会主任鞠娴妹和校女工委员会成员、各分会女工委员参加。

       

    关茹萍主席在讲话中指出,随着我校女教职工人数越来越多,如何发挥女性半边天作用,让女教职工做到工作和家庭两不误成了当务之急。校工会要立足本岗有作为,女工工作必须本着提高女教职工职业素养的原则:一要发挥校工会及基层工会女工委员的作用,充分了解女教职工的需求,女工委员还要做好校工会工作的宣传兵,将校工会工作安排及重点对全校的女教职工讲解透彻,组织好、协调好;二要发挥女教职工中高层次人才的作用,例如女教授、女博士、女领导的模范引领作用,深入挖掘她们身上的闪光点;三要发挥有特长、有专长的女教职工的作用,将她们的经验通过校工会这个媒介介绍给全体女教职工。

    会上,各分会女工委员针对我校2015年女工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就活动的形式、内容、时间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