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退管工作>>退管新闻>>正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我校经管学院学生党员慰问退休教师
2013-05-29 13:48   审核人:

   近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代表慰问了理学院的退休教授付光新老师。

    在小海地云山里小区付光新老师家里,付教授和他爱人周老师热情接待了同学们。同学们向两位老师送去新年祝福,并与他们进行了交流。交谈中,同学们了解到,付教授于1964年被选派到苏联留学,1969年回国后到宁夏大学任教,后被调到学校理学院任教直至1993年退休。付教授非常感谢学校对他的照顾,对学校的变化相当欣喜,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他祝愿学校发展更上一层楼。同时,他还叮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踏实勤奋,好好学习,学生党员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将来成为一个对党对人民都有用的人。

    同学们帮老师打扫了卫生,并与两位老师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