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退管工作>>退管新闻>>正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附属技校召开2013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2013-12-30 11:00 附属技校 赵媛  审核人:

20131219上午,附属技校召开2013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附属技校党总支书记张世龙、人事科科长吕洪琳、工会常务副主席路熙凯以及182013年退休的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张书记代表附属技校领导班子向2013年退休教职工几十年来为附属技校(高职部、工厂)的发展辛勤工作、忘我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并祝愿退休教职工新年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随后,张书记还介绍了附属技校2013年完成的主要工作及2014年发展愿景。

与会退休教职工纷纷表示,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对退休人员的关心和重视,他们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同时,规划好自己的退休生活,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