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退管工作>>退管新闻>>正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领悟十九大精神,天职师大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2017-10-31 15:09   审核人:

IMG_256

1027日,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之际,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开展“看发展,展望新时代;度重阳,党辉耀夕阳”学习参观活动,赴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IMG_257

 

展览分为10个主题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在讲解员的讲述下,老同志们一边参观一边交流体会,精彩的照片、视频、大型实物和沙盘模型,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践、成就、经验的立体化呈现,让老同志们深感振奋,备受鼓舞。通过参观,大家表示,党的十九大为我们树立了新时代的奋斗目标,描绘了新时代的美好蓝图。我们老党员要退而不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离退休党员干部的作用,积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