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退管工作>>退管新闻>>正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校工会举办离退休同志“感悟红色氛围 学习十九大精神”十九大知识灯谜答题活动
2017-12-22 15:10   审核人:

20171221日下午,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离退休同志“感悟红色氛围学习十九大精神”十九大知识灯谜活动,在教工之家一楼多功能厅举行,六十余名退休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校工会根据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设计了100余道选择题,通过猜灯谜的形式,开展此次答题活动。退休教职工们穿梭其间,时而凝思、时而交流,整个场面呈现出一片积极向上的气氛。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学理论、用理论的热情,促使广大离退休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大离退休教职工中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学习新党章的热潮,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和道德品行教育,使广大离退休教职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他们的战斗堡垒作用,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践行者,积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