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退管工作>>退管新闻>>正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离退休党委开展“正能量 耀夕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8-07-13 14:58   审核人:

 

621日,为加强离退休党组织建设,在老同志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离退休党委举行“正能量 耀夕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党委书记马雷出席会议。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刘鑫琼主持。

本次活动历时4个小时,分为集中学习、观看正能量纪录片、参观校史展三个环节,四十余名离退休老党员参加活动。

老党员们通过集中学习和观看“真理的力量—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网络视频展、大型纪录片《辉煌中国》,充分认识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全面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最后,老党员们参观了校史展,并结合亲身工作经历,对校史展的建设提出宝贵建议。

此次活动对于营造喜迎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的浓厚氛围,提升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校的深厚情意,激发大家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起到良好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