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文化社团>>文化通讯>>正文
 社团组织 
 文化通讯 
 
我校第十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圆满结束
2012-11-14 16:41   审核人:

     作为学校教职工职业素养提升工程系列活动之一,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2012年第十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于119日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共有20个分会27个代表队104名男女运动员参加,前后共进行了73场比赛。在比赛中,各分会精心组织,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团结合作、奋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比赛结束后,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关茹萍为获得男女团体前8名的代表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与参赛运动员合影留念。

学校第十届乒乓球团体比赛是继9月份学校第五届篮球比赛后的又一次重大体育活动。自今年上半年我校启动教职工职业素养提升工程以来,校工会和各二级分会开展了多项体育活动,充分调动了教职工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积极性,提高了广大教职工的身心素养,促进广大教职工以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