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文化社团>>文化通讯>>正文
 社团组织 
 文化通讯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举行“红烛颂”庆祝第28个教师节文艺晚会
2012-09-19 15:04   审核人:

    2012年9月14日,校工会、校团委联合在小礼堂举行了“红烛颂”庆祝第28 个教师节文艺晚会。校党委书记于立军、校党委副书记贾德民、校纪委书记关茹萍以及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学生代表一起观看了晚会。

               

                

    晚会以师生共同表演的歌伴舞《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拉开了序幕,深情地赞颂了人民教师无私奉献的情怀;我校07级优秀校友也来到晚会现场,以诙谐幽默的相声表演形式为教师节送来了欢声笑语。

                 

    舞蹈《幸福节拍》、《火火的歌谣》中帅气的女教师们优美、整齐的舞姿,为在场师生们展示她们不为人知的一面;职教学院的新生在紧张的军训之余特意赶排了新疆舞蹈,为晚会增添了节日气氛;机械学院的毕业生代表将《祝福》、汽车学院学生代表将《母亲》分别献给了现场所有的教师,老师们感动得热泪盈眶。 

                

    最后,原创诗朗诵《感念师恩》将晚会推向高潮,学生们饱含深情的朗诵,表达了教师们深深的感恩之情,并立志做一名教师,将教师的精神传递下去,用人格引领人格,用智慧点燃智慧。

     整台晚会形式多样高潮迭起,既充满了激情与力量,又不乏温馨和感动,既有来学生的倾情展示,又有教师代表的激情表演。这场融合了师生情、校友情的晚会在一首寄托了最真挚感情的歌曲《感恩的心》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