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文化社团>>文化通讯>>正文
 社团组织 
 文化通讯 
 
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举办师生乒乓球友谊赛
2013-11-15 07:26 校工会  审核人:

11 12 晚,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在乒乓球馆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乒乓球友谊赛。副校长、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名誉会长畅俊清也亲临比赛现场。

 

 

友谊赛在紧张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教职工队员与学生队员发扬了顽强拼搏的精神,比赛场上精彩纷呈,运动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比赛始终在愉悦的氛围中进行。比赛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也提高了教职工队员的技战术水平。

 

 

自教职工乒协成立以来,乒协负责人一直积极为队员们营造更多的训练机会,坚持每周二、四下班后进行集训。训练中,老队员们发扬了传帮带的奉献精神,新队员则刻苦训练。队员们的整体竞技水平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在强健身体的同时也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为营造和谐校园做出了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