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文化社团>>文化通讯>>正文
 社团组织 
 文化通讯 
 
天职师大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冠亚军分属得主
2015-05-21 07:15   审核人:

    为深化教职工职业素养提升工程,进一步活跃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我校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单打比赛于5月18日至19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体育部主办,共有22个分会80名教职工报名参加。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男子单打A组的冠亚军分别由汽车与交通学院分会的童敏勇、外国语学院分会的张思永夺得;男子单打B组冠亚军分别为汽车与交通学院分会的刘臣富、机械工程学院分会的李佰洲获得;女子单打A组的冠亚军分别为工程实训中心分会的王勤峰、后勤分会的郭雁玲;女子单打B组的冠亚军分别为图书馆分会的宗燕燕、电子工程学院分会的李彤。

       

    比赛增强了参赛教职工间的沟通和交流,展现了我校群众性体育运动蓬勃开展的良好风貌。比赛中,参赛教职工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了风格和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