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信息广角>>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知识广角 
 
致全体女教职工的“三八节”慰问信
2016-03-09 17:15   审核人:

写给最美丽的您

——致全体女教职工的“三八节”慰问信

 

尊敬的全体女教职工:

    春意盎然,草长莺飞,美丽的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0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机会,校党政领导班子、校工会向全体女教工们致以最亲切的节日祝贺!祝工作在学校各个岗位的女教职工们节日快乐!祝福每一位姐妹健康、美丽、阖家幸福!

    过去的一年是全面贯彻我校党代会精神的第一年,也是“十二五”规划收官之年。学校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诸多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这些成就的取得无不凝聚着你们的心血和汗水。作为母亲、妻子和女儿,你们把自己的爱与力量献给了家人;作为一名教师,你们更把自己的智慧和精力献给学校和学生,你们柔弱的肩上,担负着更多的责任和义务,却依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绽放着最美的笑颜,在工作中精益求精、不让须眉。你们展示着当代知识女性最可贵的自尊、自强、自信与自立,展示着校园中别具一格的知性与优雅!学校因你们而美丽,我们的事业也因你们而更加精彩!

  姐妹们,回首过去,我们无怨无悔,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 是在京津冀协同发展、 一带一路战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自贸区建设和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五大战略背景下,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我们深信,在校党政领导班子的正确引领下,你们的工作必将更加出色,更加优异,在学校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依法治校,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等方面,为天职师大的发展涂下一笔笔浓墨重彩!

   最后,再次祝愿全体女教工节日快乐,青春永驻,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工会

  2016年3月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