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信息广角>>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知识广角 
 
竞争性比质比价采购公告
2018-11-27 11:19   审核人:

竞争性比质比价采购公告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工会根据2018年新年春节部分慰问品项目的要求,现对新年春节慰问品进行竞争性比质比价采购,欢迎信誉好、实力强、有生产销售、配送、经营权的法人企业参加竞争性比价。

1. 比质比价采购编号TUTE2018-GH-02

2. 项目名称:

12018年新年春节在职教职工部分慰问品项目。

2)附属技校2018年新年春节在职教职工部分慰问品项目。

3. 采购物品名称及数量:

1亮珠牌或者五常牌大米 1511

2)无公害苹果 1511

具体规格、要求见比质比价物品一览表。

4. 采购总预算:人民币24万元。

5. 交货地点: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院内或者配送到教职工家中。

6. 企业要求:

1)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以及食品安全认证。

2)须提供竞争性比质比价截止日前3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截至日成立不足3年的供应商可提供自成立以来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竞争性比质比价参与人若为法定代表人,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竞争性比质比价参与人若为法人代表,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须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和参与人代表身份证原件;

4)具备统一配送及单独上门配送服务。统一配送须按采购单位规定时间送货。少量上门服务以提货券方式兑现,时限为1年。

5)签署合作协议提供物品后,若采购单位职工有私人订购要求,须按采购单位与协议供货单位合议的团购(应季)价格供货。

7. 竞争性比质比价地点: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工餐厅。

  8. 竞争性比质比价时间:电话通知。

公告发布后开始报名,于1130日下午500之前将下述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handexin@126.com

1)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以及食品安全认证;

3)竞争性比质比价截止日前3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截至日成立不足3年的供应商可提供自成立以来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9.其他约定

1)每种货品至少提供三种样品供现场品鉴。

2)交货时对物品进行抽样检查,若发现有质量问题及与样品不符的情况,可以单方终止合作,拒绝收货。

3)收到物品两周内,若未收到质量不符合约定的反馈意见,将按合同约定支付全额货款。若有质量问题反映,则根据问题数量及严重程度,扣除不超过10%的货款。

 

电话:28175395  联系人: 韩老师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工会

                   20181127

附件:

比质比价物品一览表

序号

食品名称

品牌

规格

要求

1

大米

亮珠牌或五常牌

10Kg

当年产新米

现场品鉴投票

2

无公害苹果

富士

净重不少于5Kg

不上蜡、农残检测不超标

现场品鉴投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