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信息广角>>工会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知识广角 
 
校工会开展2018年“教工专享•惠民汇心”教师节专场活动
2018-09-17 10:50 张彦  审核人:

2018年教师节来临之际,按照《关于做好2018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津职师大发〔2018184号)工作要求,校工会在市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为教职工争取更多的优惠福利,于911日(周二)在教工之家楼前,举办了教工专享 惠民汇心教师节专场活动。郁美净化妆品、苏宁易购、卓尚家家居等30家市总签约品牌商户,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个商家结合自身特点,纷纷推出“教工优惠专享”,大大满足了老师们“务实购”的要求。

“教工专享 惠民汇心”系列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以及中央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充分体现工会“服务职工,普惠职工”的服务方针,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亲和力,切实增进我校教职工幸福满足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