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信息广角>>工会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知识广角 
 
我校举办市青教赛颁奖暨新入职教职工宣誓仪式
2018-09-30 10:28   审核人:

925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凝心共融 筑梦起航”天津市第十四届青教赛颁奖暨新入职教职工师德承诺宣誓仪式在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雷出席并致辞。组织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教务处、人事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天津市第十四届青教赛获奖教师及全体新入职教职工参加。

 

 

会上,马雷向全体到会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向在天津市第十四届青教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们表示祝贺,对新入职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表达对新入职教职工的期望,希望他们要始终爱岗敬业,提高品德修养,不断学习,提升素质能力,率先垂范,树立良好形象,严守师德红线,承担起教书育人的重任,用实际行动践行今天的誓言。

 

 

自动化学院李卓昱老师作为新入职教职工代表发言,并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新入职教职工,右手握拳,高举过肩,高声宣誓,誓将尽己所能,肩负起教书育人、传承文明的神圣职责。

 

 

会议对天津市第十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为参赛优秀指导教师及获奖教师进行了颁奖。信息技术工程蔺媛媛老师代表获奖教师发言,分享自己参赛感悟和收获。“情满中秋”,180余名新入职教职工共同入会,老师们在欢声笑语中制作手工月饼,活动在热烈而温馨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充分发挥了校工会搭建载体和桥梁纽带作用,让新入职教职工感受到教工之家的亲切感和归属感,引导他们尽快融入天职师大,积极投身学校教学科研建设,服务教育事业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