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信息广角>>工会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知识广角 
 
我校第十一届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8-09-30 10:29   审核人:

918日至27日,我第十一届教职工篮球比赛顺利举行,比赛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增进各分会间的交流,为我校喜迎国庆增添了活力。

 

 

  赛场上,运动员们英姿勃发、奋勇争先,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本次比赛在教职工中获得良好反响,自开赛以来得到了各分会及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 共有20个分会,190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为我校工会“会员活动日”有序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各部门高度重视,部分党委书记、院长都到现场为选手助威加油,各学院工会主席、文体委员为参赛队员提供全程服务。在校院两级各单位的组织及全体教职工的参与下,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经过激烈的争夺,在男子B组“三人”制篮球赛中,理学院分会获第一名,后勤、教资联合分会获第二名,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分会获第三名。在男子A组一分钟“自抢自投”比赛中,理学院分会赵小山老师获第一名,工程实训中心分会李建国老师和杨宗强老师别获第二名和第三名。在女子A组运球接力比赛中,汽车与交通学院分会获第一名,职业教育学院分会和后勤教资联合分会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在女子B组运球接力比赛中,国际交流学院分会获第一名,机械工程学院分会和汽车与交通学院分会分别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