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信息广角>>工会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知识广角 
 
我校成功举办第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8-10-25 09:46   审核人:

1023日下午,我校第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体育馆举行。校党委书记张金刚出席并致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欣,校党委副书记马雷,纪委书记张志远出席开幕式。党政办公室、宣传部、体育部、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校工会副主席刘鑫琼主持开幕式。

 

 

张金刚在致辞中表示,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娱乐性比赛,而是进一步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全民体育健身活动的契机,希望全体教职工将体育锻炼作为一种良好习惯,将身体健康作为一种人生追求,打造天职师大人人运动、人人健康的良好体育格局,将体育运动中所蕴含的团队合作、公平竞争、坚韧顽强、耐受挫折和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转化为建设高水平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的不竭动力,培养更多“大国工匠之师”,助力“中国智造”。

 

 

刘欣宣布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5个团体项目,18支代表队480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机械学院分会、汽车学院分会、附属技校分会分别荣获团体奖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联合分会一队、联合分会二队、联合分会三队、联合分会四队、后勤分会、信息学院分会、职教学院分会、汽车学院分会、理学院分会、外国语学院分会、电子学院分会、经管学院分会、艺术学院分会、附属技校分会等14支参赛队伍荣获优秀组织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