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信息广角>>工会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知识广角 
 
我校第十六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圆满结束
2018-12-29 11:03   审核人:

通讯员 刘翔1115日至27日,我校第十六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顺利举行,比赛进一步丰富了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了教职工身体素质。

 

 

各参赛代表队和选手,在赛场上英姿勃发、奋勇争先,展现了良好的精神文明和竞技水平。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荣获团体前八名的依次是:电子工程学院分会、工程实训中心分会、机械工程学院分会、汽车与交通学院分会、外国语艺术学院联合分会、继续教育学院分会、理学院分会、后勤分会。

 

 

比赛自开赛以来得到了各分会及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来自19个分会的90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此次比赛在校工会、体育部的精心组织下进行,各分会积极参与,部分院党委书记、院长到场观摩比赛,为选手助威加油,各学院工会主席、文体委员为参赛队员提供全程服务。比赛体现出我校教职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为我校全民健身季活动顺利开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