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信息广角>>工会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知识广角 
 
我校举办“载歌载舞,迎四十华诞”文艺展演
2019-04-04 10:50   审核人:

为庆祝第109个国际妇女节、迎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学校建校40周年。42日下午,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载歌载舞,迎四十华诞”文艺展演在小礼堂举行。校党委书记张金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欣,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阎兵,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志远出席。校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各分会主席、教师代表、演职人员450余人汇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演出。各分会选送的17个节目参加了展演。

各分会选送的节目有歌曲类、舞蹈类、歌舞类,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演员们精神饱满、整齐划一,展演过程中或是曲调活泼、或是优雅动听,或是舞姿优美,现场掌声不断,氛围浓郁,这是一场文化的交流,也是一场艺术的盛宴,通过一支支舞蹈,一首首歌曲,展现出天职师大人的精神风貌,书写天职师大人的靓丽风采!

经过展演、现场打分、网络投票等环节,由机关联合分会选送的《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等5个节目获最佳表演奖,由机关联合分会选送的《追寻》等6个节目获最佳创意奖,由理学院分会选送的《我和我的祖国》获最佳网络人气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