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信息广角>>工会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知识广角 
 
徐国胜技能大师工作室荣获2018年度“天津市工人先锋号”
2019-05-05 07:51   审核人:

通讯员 韩德新

日前,天津市总工会印发文件,表彰2018年度天津市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充分激发新时代工人阶级的精神气,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我校徐国胜技能大师工作室被授予“天津市工人先锋号”,成为2018年度我市教育系统唯一 一个获评天津市工人先锋号的团队。

徐国胜技能大师工作室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20162月批准成立,工作室现有成员17人(其中,中共党员13人)。工作室依托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工程实训中心和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在开展技能训练研究与创新、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带徒传艺和培养“工匠之师”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贡献突出。201798日、201857日,李克强总理、孙春兰副总理先后来校考察,与工作室主持人徐国胜大师进行亲切交谈。

徐国胜表示,工作室全体成员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奋斗精神,拿出奋力拼搏的干劲、奋勇当先的闯劲、奋发有为的钻劲,攻坚克难、追求卓越,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建功立业。新时代要有新作为,以实干书写人生,用奋斗镌刻光荣,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天职师大建校40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