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信息广角>>工会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知识广角 
 
校工会组织教工参观调研活动
2019-05-15 16:33   审核人:

510日,由校工会干部、教代会专门委员会部分委员、基层部分分会主席组成调研组,赴天津食品集团名优企业及其所属企业进行参观调研活动,贯彻落实全总十七大会议精神,以解决广大教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广大教职工引进和推介安全放心的衣食住行产品,满足教职工普遍关心的生活需求。校工会副主席刘鑫琼带队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海河乳业、百万只蛋鸡项目和嘉立荷牧场项目。相关企业负责人讲解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放心蔬菜、鸡蛋牛奶等食品质量控制体系和加工生产流程,就广大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食品安全等问题进行了全面介绍。分会主席们带着问题和专业人士进行询问交流,通过了解,使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对食品卫生安全的误区得以重新认知,拓展了视野,为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生活品质提供科学方法和依据。

刘鑫琼表示,在校庆来临之际,校工会将充分响应教职工需求,广泛开展事关教职工切身利益的民心工程项目调研,在教职工衣食住行、健康生活等方面积极争取校内外资源,拓展服务渠道,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切实增进我校教职工的幸福感、满足感,为学校发展凝心聚力,进一步形成团结向上、温馨和谐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