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信息广角>>工会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知识广角 
 
庆六一”天职小苗“共迎四十华诞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19-06-14 08:31   审核人:

通讯员 岳丽馨

2019611日下午,第69个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由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校工会牵头,校团委、宣传部配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组织开展庆六一“天职小苗”共迎四十华诞系列活动。校工会副主席刘鑫琼、校团委书记郝评同志出席并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前来进行爱心捐助的“天职小苗”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的校史馆。孩子们和教职工家长在讲解员的讲解中,一起回顾了我校自1979年建校以来的历史、辉煌成就以及今日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亲自体验、了解和感受父母工作单位的历史和成就,让他们也热爱父母为之奋斗的学校。

之后,在教职工父母的带领下,“天职小苗”们积极为我校对口帮扶单位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中建苗族彝族乡中建小学的学生奉献爱心、捐赠衣物。工会为报名参加爱心捐赠的教职工子女赠送了书籍和捐赠纪念卡。同时,天津市圣西林食品有限公司还为报名参加爱心捐赠的职工子女赠送了节日蛋糕甜点,获得了“天职小苗”们和教师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是校工会在即将迎来我校建校40周年华诞之际,结合校庆契机,本着务实、节俭、热烈的原则,为了让教职工陪伴子女们度过一个幸福且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而精心策划并发起的。活动过程中不仅让教职工切实感受到天职师大大家庭的温暖,还为孩子们多彩的童年添上了绚烂的一笔,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