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信息广角>>工会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知识广角 
 
校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体检结果咨询
2019-06-14 08:32   审核人:

通讯员 张彦

为贯彻落实全总十七大会议精神,以解决我校教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校工会的积极配合,提前筹备,认真组织下,2019年教职工年度健康查体工作于近日圆满结束。

此次年度体检,为充分体现学校党政对全体教职工的关心和爱护,确保全体教职工的身体健康,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预防和保健意识,在校党政高度重视和支持下,为全体教职工增加了体检标准和检查项目,并纳入“2019年为教职工兴办的十件实事”之一,校工会积极配合落实,圆满完成任务。

423日至510日,在校工会的有序组织下,天津市胸科医院体检中心为近1700名在职及退休教职工进行了健康查体。此前,校工会作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在各分会的积极配合和协助下,各个流程进展顺利,使此次健康查体的秩序和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受到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610日下午教工之家一楼多功能厅,校工会特邀天津市胸科医院体检中心4名专家来校为教职工提供体检咨询。现场为我校百余名教职工进行耐心详细的答疑解惑,使广大教职工更详细、准确地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有的放矢进行接下来的诊疗、保健和锻炼,为他们的身体健康、防病治病提供了有效指导。过程中,后勤处主动服务,提供解暑绿豆汤,为前来咨询的专家和教职工送去清凉服务,让大家真切体会到学校和谐大家庭的温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