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信息广角>>工会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知识广角 
 
校工会开展“惠民汇心 爱心扶贫”商品促销展卖活动
2019-06-14 08:32   审核人:

通讯员 张彦

  611日,“惠民汇心爱心扶贫”商品促销展卖活动,在教工之家楼前举行,此项活动由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校工会主办,天津市总工会签约商家、落实天津消费扶贫的相关商会等40多家商户,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校工会积极筹划,在全校范围宣传通告,尤其是在组织部的积极支持和配合下,按照《我校关于落实采购受援地区消费扶贫产品工作方案》的要求,对全校教职工发出倡议,积极支持消费扶贫工作。此外,在天津市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引进和推介校外安全放心的衣食住行产品资源,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优质惠民服务的同时,也为学校师生提供爱心扶贫的机会。

此次展卖活动时长达六个小时,各个商家纷纷向广大师生让利促销,大大满足了大家“喜乐购”的期望,商家笑面迎客,参与活动的人群络绎不绝。

此次“惠民汇心”活动,旨在将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落在实处,在喜迎学校40周年校庆之际,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更好的惠民服务。在长达6小时的促销展卖中,场面热烈有序,商家和教职工各得所需,收获满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