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信息广角>>工会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知识广角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一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
2019-06-17 15:48   审核人:

通讯员 刘翔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校建校40周年,动员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全民体育健身活动,营造运动、健康、快乐的校园文化氛围,凝聚一批充满活力,素质优秀的教职工文体骨干队伍,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十一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于610日—17日在体育馆举行。

在比赛中,各分会参赛队奋力拼搏,挥汗如雨,团队精神和个人风貌在激烈的比赛中得到了充分的彰显。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获得团体前四名的是教资、图书馆分会联队,机械工程学院分会,电子工程学院分会,外国语学院分会;获得团体第五名至第八名的是(排名不分先后)后勤分会,理学院分会,工程实训中心分会,人财分会。

第十一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自开赛以来得到了各分会及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有15个分会的90余名教职工,组合成13支参赛队参加比赛。各部门高度重视,部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以及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比赛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各分会主席、文体委员为参赛队员提供全程服务。在校院两级各单位的组织及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