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信息广角>>工会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知识广角 
 
2020年会员生日慰问蛋糕券品鉴遴选工作圆满结束
2019-12-19 16:52   审核人:

通讯员 岳丽馨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充分体现学校党政工会对广大教职工的关爱和慰问,20191213日下午,本着普惠教职工利益最大化的原则,最大限度地满足教职工会员的差异化需求,根据上级工会及我校工会针对会员生日慰问蛋糕券的相关规定,校工会在教工食堂组织了我校2020年会员生日慰问蛋糕券品鉴遴选活动。校工会副主席刘鑫琼出席并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

分别由贝思客、好利来、津乐园、慢城及第戎共5家供货商,依次对所提供的的商品、服务及折扣进行了介绍。

同时,工会委员会、教代会福利委员会、采购工作组全体成员以及来自24个分会的教师代表共69人,对供货商提供的样品进行了逐一品鉴。

最终经过两轮投票评选,选定好利来、津乐园、第戎作为我校2020年会员生日蛋糕慰问券的供货商,由全体会员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其中一种作为学校党政工会对会员的生日慰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