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信息广角>>工会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知识广角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荣获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
2020-06-19 13:59   审核人:

通讯员 张彦

 

日前,我校工程实训中心王伟杰、张丛(女)两名青年教师分别被天津市总工会授予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  

   2019年,天津市总工会联合市内外有关部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成效显著的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通过竞赛涌现出一批技艺高超、技能精湛,立足岗位、锐意创新的先进个人。  

   王伟杰老师参加由北京市总工会、天津市总工会和河北省总工会联合开展的“第三届京津冀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数控车工技能的决赛斩获第一名。张丛老师在由我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主办的“2019年天津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CAD-机械设计决赛荣获第一名。  

     

王伟杰、张丛,分别于2019年和2015年毕业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留校任教。为备战各自的比赛项目,两位青年教师在工程实训中心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和国家级技能大师徐国胜等专家的悉心指导下,历时半年,勤学苦练,久久为功,喜获丰收。  

两名青年教师取得的骄人战绩,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建功立业新时代的爱国奋斗精神,突显了我校“动手动脑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为天津市、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广大教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用实际行动践行“动手动脑、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聚焦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助力“双战双赢”,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