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信息广角>>工会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知识广角 
 
我校一名青年教师被授予天津市三八红旗手
2020-07-07 08:03   审核人:

   近日从天津市妇女联合会获悉,我校工程实训中心张丛被授予“天津市三八红旗手”荣誉。

2019年,工程实训中心张丛老师在由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主办的“2019年天津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中的CAD-机械设计决赛中荣获第一名。按照2019年天津市职业技能竞赛安排方案有关规定,授予张丛“天津市三八红旗手”荣誉。张老师表示,个人成绩的取得源于团队的努力和学校给予的强大支持,站在高的起点上,得益传承于专家群体的点拨指导。今后在教学中,立身为本,践行立德树人,在言传身教的细微之处影响学生,潜移默化之中促成“动手动脑,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在“工匠之师”培养中内化于心。

荣誉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校特色师资的精湛技能,很好地宣传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在新的征程上勇立潮头、再立新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