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信息广角>>工会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知识广角 
 
天津市总工会副主席葛英秋一行来校慰问市劳动模范代表
2020-09-09 14:29   审核人: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98日下午,天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葛英秋、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张家翔一行专程来到学校,看望慰问天津市劳动模范、工程实训中心、世界技能大赛中国(天津)研究中心主任徐国胜,并向全体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校党委书记张金刚,校长刘欣,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雷会见了葛英秋副主席。

葛英秋代表天津市总工会向我校奋斗在教学科研一线的劳模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天职师大在立德树人工作中取得了可喜成绩,广大劳模先进奋斗在教育一线,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管理服务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强调,工会要为教职工成长成才搭建平台、提供舞台,在持续做好劳模服务工作、竭诚服务教职工的基础上,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引领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张金刚对市总工会、教育工会来学校慰问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市总工会、教育工会对学校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张金刚指出,在市总工会、市教育工会的正确领导和悉心指导下,学校在民主管理、厂务公开、劳动竞赛、师德师能、会员服务、小家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了兄弟院校和全体教职工的好评。希望市总工会、教育工会今后继续对学校工会工作给予支持和帮助,争取在各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

刘欣简要介绍学校事业发展的情况。她指出,近年来,学校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充分发挥“津门工匠”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将“工匠精神”融入教学科研主战场,涌现出了一大批劳模先进和高层次高技能人才,为国家职业教育和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徐国胜介绍了技能大师工作室运行情况,并对市总工会、教育工会的慰问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后将继续立足岗位,发挥劳模的示范作用,大力弘扬奋斗精神,攻坚克难、追求卓越,建功立业,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葛英秋一行还参观了工程实训中心。党政办、校工会,工程实训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