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信息广角>>工会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知识广角 
 
谁“羽”争锋!学校举办第十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2023-05-08 09:31   审核人:

本网讯【通讯员 韩德新】5月4日,学校第十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收官。经过激烈角逐,机械工程学院一队、机关三与图书馆联队获得冠军和亚军,电子工程学院队、工程实训中心队位列第三名和第四名,外国语学院队、机械工程学院二队、经济与管理学院队、机关一队获得第五名至第八名。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包含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比赛项目。赛程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单败淘汰赛。全校14支队伍12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选手们活力四射、身姿矫健、英姿勃发、斗志昂扬,眼里闪烁着拼搏的光芒,滑步、摆臂、挥拍,时而大力扣杀,时而网前截击,展开了一场又一场你来我往的角逐。各个团队配合默契、沉着冷静,精湛的球技与良好的团队协作充分展示了天职师大教职工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健康意识,营造了健康运动、快乐工作的浓厚氛围,激发并彰显了天职师大教职工的体育精神、拼搏精神、奋斗精神、团结协作精神。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营造了团结友爱、和谐奋斗的良好氛围,为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投身学校发展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