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信息广角>>基层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知识广角 
 
附属高级技校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年度工作会议
2017-03-02 15:27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校务公开,充分发挥教代会依法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的职能,2月24日,附属高级技校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年度工作会议。工会常务副主席路熙凯主持会议。班子成员、科级干部中非教代会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常务副校长吴远志作2016年工作报告。在汇报了过去一年来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以及2016年的经费收支情况之后,他根据《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对附属高级技校2017年工作进行部署:一是着力推进“十三五”建设,提升学校综合实力;二是确立质量第一理念,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三是加强师德师能建设,提升教师综合素质;四是加大开放办学进程,扩大对外合作交流;五是完善育人机制,促进学生成人成才;六是完善公共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美丽校园;七是克服困难推进工厂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八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附属高级技校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张世龙就做好今年工会教代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要求。他说,附属高级技校工会一直以来坚持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在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推进依法治校、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师德师风建设和为教职工排忧解难办实事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着力解决教职工关心关注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起到了桥梁和纽带的重要作用。2017年工会将进一步加强教代会建设力度,认真履行职责,依法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