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信息广角>>基层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知识广角 
 
社科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06-22 09:17   审核人:

58日,社科部召开全体教师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社科部主任张葆春主持。

张葆春组织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是一篇熠熠生辉的马克思主义文献,立意深远、视野宽广、内容丰富,对马克思主义理论工作者具有重要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指导价值。

学习会上,大家分别从马克思主义的真理性、思政课教师的职业担当、马克思对于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马克思主义的关系等角度,分享了自身对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和思考。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更加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自身理论联系实际能力和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