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信息广角>>基层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知识广角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迎“七一”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2018-06-25 11:19   审核人:

619日,电子工程学院召开以“强党性 树先进 固堡垒 做贡献”为主题的迎“七一”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表彰党员先进模范,传承优良作风。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李春华宣读表彰决定,并通过视频方式介绍10位优秀党员教师和21位优秀党员学生事迹,激励大家向先进学习。院领导为受表彰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优秀教师党员代表郝彬老师在发言中表示,将继续强党性、树先进、固堡垒,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优秀学生党员代表董珅彤同学表示,毕业在即,今后将在基层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兢兢业业,戒骄戒躁,不断提升自我,发挥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院党委书记李春华说,受到表彰的师生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辛勤努力、默默奉献,希望与会党员以先进为榜样,树立高标准目标,开拓进取,力争上游,共同把学院建设得更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