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信息广角>>基层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知识广角 
 
信息学院党委围绕中心抓党建,凝聚力量促发展
2019-05-15 16:44   审核人:

(通讯员 林娇 岳越)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信息学院党委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理念,把学院中心工作落实到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中。 

4月份,信息学院党委组织5个教工党支部开展以“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教工党员围绕主题,结合学院人才引进、教学科研、管理育人等各项工作,就如何发挥党员在各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展开热烈讨论。教工党员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努力开创学校、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近期,教工党员为学院引进人才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主动作为。部分教工党员通过网络宣传、电话联系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学校和学院的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工作,先后赴西安、武汉、哈尔滨等多地进行实地走访、宣传,吸引高学历高素质人才,营造了党的建设与中心工作相融互动、相得益彰的良好局面。  

信息学院党委将持续落实围绕中心抓党建,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将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工作胜势,推动学校、学院事业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