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信息广角>>基层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知识广角 
 
实训与世赛中心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15 16:45   审核人:

(通讯员 郝立果 姬玉洁430日,实训与世赛中心党总支机电教工党支部举行“爱劳动 学工匠 天职师大实践行”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天津市河西区灰堆小学的30名学生和家长来到新工程实训中心参观,体验现代生产制造、工业自动化和大学生科技竞赛项目。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在党员教师的带领下,学生和家长观摩了数控加工过程,书法机器人的书法表演和无人机、智能机器人、无碳小车展示,并动手操作;体验了机械手教学演示、机电一体化教学演示项目操作过程。党员教师耐心讲解、认真演示,与同学们即时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兴致高昂、收获满满,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工业自动化有了初步认识,今后要好好学习,立志成才为国家服务。

实训与世赛中心党总支牢固树立“抓好党建促发展、党员带头做表率”的党建工作思路,探索基层党建与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相融合具体方法,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把新时代的党建优势转化为中心发展新优势,创造新成果、作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