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信息广角>>基层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知识广角 
 
我校教师刘晶赴宁河区级机关工委做党员教育讲座
2019-05-15 16:45   审核人:

通讯员 孟凡长428日,我校社科部教师刘晶应邀到宁河区级机关工委实践育人基地开展党员教育讲座,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提高机关党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增强广大机关党员的理想信念。宁河区级机关工委所属机关基层党组织60名党务干部和农委30名党员代表参加讲座。

 

 

刘晶以《中国自信与青年担当》为主题,从三个部分与机关党员作分享交流。第一部分以“激情燃烧的岁月“为题,通过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介绍,深入阐释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当代意义和实践要求;第二部分以”自信豪迈,实事求是“为题,通过对“四个自信”的深入阐释,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员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普遍共识和坚定信念;第三部分以”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为题,从理想信念角度阐释青年一代的责任担当,引导青年人以史为鉴、以史为师,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将小我与大我紧密结合,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在实践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讲座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社科部与宁河区级机关工委共建“实践育人基地”的基础上,进一步落实天津市"实践育人共同体""实践育人示范基地"建设战略部署,深入加强校区联动,拉开了对区级机关所属基层党员进行轮训的序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