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信息广角>>基层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知识广角 
 
庆教师节,优秀教师展示之——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者:白燕华
2020-09-10 15:00   审核人:

白燕华,女,33岁,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秘书科科长。在平凡的岗位上,该同志始终坚持从大局出发,从小事着手,努力争当勤奋好学、热情服务、开拓创新、爱岗敬业的先锋。

她勤学善思,求真务实,着力加强自身建设。曾2次荣获天津市青年管理干部竞赛三等奖,在学校第三届、第四届青年管理干部竞赛中荣获一等奖;2016年、2017年分别荣获校级“五比双创”劳动竞赛“示范岗”;2018年获评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

她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着力提高业务能力。她把学习作为增添工作活力的源泉,坚持学以致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通过文稿起草、公文处理、调研督办等工作,充分发挥以文辅政的参谋助手作用,先后参与了校党代会报告起草、《章程》修订、《校史》编撰等工作。

她严于律己,积极进取,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在工作中,她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严格遵守办公室人员“六项承诺”,积极发扬埋头苦干的实干精神、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从不叫累、不喊苦,以对学校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完成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