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信息广角>>基层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知识广角 
 
庆教师节,优秀教师展示之——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者:王丽捷
2020-09-11 14:13   审核人:

  王丽捷,女,汉族,机械工程学院基础教学部教师,曾获天津市第十五届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三等奖。 

工作十年来,她不断学习与积累专业知识,执着于平凡的三尺讲台,将“求真务实、不畏困难”的精神倾注于教研与科研。在教学上,她严谨认真、以严师慈母之心教导学生,连续多年教学评价为A级,获得学生好评,主持并参与教育部教研项目,并多次作为国家级及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指导教师,带领学生投入创新创业的热潮之中。在科研上,她脚踏实地、潜心专注,主持并参与多项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发表高水平论文多篇;授权专利若干项,在多种角色中,以自己的方式诠释“教师”一词的涵义。与此同时,在学校各项运动及文艺活动中,也总能看到她积极参与的身影,全身心投入教研科研,高效率的完成各项任务,工作充实而有意义。在她看来,教书育人、沉浸科研、为公益出力,都是非常值得付出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