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信息广角>>基层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知识广角 
 
庆教师节,优秀教师展示之——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者:马婧
2020-09-11 14:14   审核人:

马婧,20141月于华东师范大学精密光谱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毕业,获博士学位,专业方向为飞秒激光整形与激光加工技术。同年2月就职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理学院,现任讲师。

在校任职期间,马婧老师能按照“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钻研教学,虚心向经验丰富的教师学习,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担任应用物理1501班班主任期间,能够从生活、学习等多方面关爱学生,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对于一些学习或家庭生活困难导致心理出现波动的同学,坚持与他们沟通,并长期与家长保持联系。

在教学方面,她坚持备好每一堂课,上好每一堂课,批好每一份作业。在平时认真学习教育教学理论,积极投身于教科研工作,大胆进行现代教育与物理教学整合的教改尝试,并且在课程中加强思政内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她积极参加青年教学基本功竞赛,2019年获校级青年教学竞赛理科组一等奖,2020年天津市第十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理科组一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