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信息广角>>基层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知识广角 
 
庆教师节,优秀教师展示之——职业技能大赛获奖者:岳欢欢
2020-09-11 14:56   审核人:

岳欢欢,男,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汽车实验实训中心教师。2015年入职以来,思想上要求进步,始终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以“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勤奋工作,开拓创新。主要事迹如下:

提高政治素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该同志自觉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组织的关怀引领下,岳欢欢同志于20199月递交入党申请书,现在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工作中,他服从组织安排,坚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做好党组织交办的每一项工作任务。作为学院安全员,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坚持每日检查学院用水、用电、用气和用油等安全,每逢节假日对学院楼房间逐一进行安全检查,杜绝安全隐患。截至目前,学院未发生任何一起安全责任事故,为学院安全稳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提升职业素养,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作为一名实训教师,他时刻不忘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职业素养,努力提升育人能力。潜心读书,自学考取了在职研究生,并于20206月获得硕士学位和研究生学历。参加2019年天津教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获得天津市汽车维修工决赛个人第3名。精心育人,他运用理论指导实践,以教书育人为本职,以“为学生上好每一节课”作为理念,以高度负责的行动去关爱、感染和启迪每一位学生,教育教学效果取得良好效果,教师评价多次被评为A级。

积极投身科研,弘扬工匠之师精神。工作期间,他参与完成智能网联实验台的设计与制作,成功研制了一种用于智能网联汽车智能驾驶辅助实验及实训教学台架,同时获得发明专利2项和新型实用专利2项;申请天津市市级创新创业项目1个;发表职业教育期刊论文1篇。

岳欢欢同志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和职业素养,勤奋工作,精心育人,受到学院师生好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