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教代会>>民主管理>>正文
 组织机构 
 民主管理 
 政策文件 
 
我校召开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2012-04-20 14:10 齐荫玲  审核人:

2012417下午1:00,我校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校领导、93名代表、47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牛凯主持。

会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孟庆国校长所作的《2011年学校工作报告》、教代会提案委员会委员刘盾代表提案委员会主任卢双盈所作的关于《2011年教代会提案工作及“献计献策”情况汇报和2012年相关工作安排》的报告,书面审议了《2011年工会、教代会工作报告及2012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同时,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牛凯宣布了《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职工职业素养提升工程启动方案》,最后校工会主席、纪委书记关茹萍作了讲话。

大会号召各位代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增强目标意识、责任意识,同心同德,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把推进内涵建设、实现科学发展、创建高水平有特色的职业教育师范大学的奋斗目标切实转化为每一位教职工的工作动力和工作业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天津市第十届党代会和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大会的成果和精神传达到教职工中,落实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不断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扎实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共同谱写学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