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教代会>>民主管理>>正文
 组织机构 
 民主管理 
 政策文件 
 
我校召开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年会
2011-05-24 00:00   审核人:

    2011年5月10日下午1:30,我校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了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全体校领导、98名代表和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吴彦璐主持。

 

   会上,校长孟庆国作了《关于制定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的报告》;提案委员会主任、党政办主任卢双盈作了关于《2010年度教代会提案工作及“献计献策”情况汇报及2011年相关工作安排》,最后校工会主席、纪委书记关茹萍作了《献计献策谋发展,共同谱写新篇章》的讲话。

    会后,与会代表共分14个组,对《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讨论稿)、《学校2010年度工作报告及2011年工作要点》、《工会教代会2010年度工作报告及2011年工作安排》进行了认真讨论审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学校“十二五”规划明确了发展思路、目标和工作重点,整个《规划》有学校自己的特色,符合学校实际,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既求真务实,又鼓舞人心,代表们经过讨论一致通过了《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

   校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全面,对2010年工作总结客观实际,成绩令人鼓舞,分析困难和问题实事求是;对2011年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任务具体,措施切实可行,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和学校实际。

   大会号召各位代表要将大会精神传达给每一位教职工,进一步增强目标意识、责任意识,提高认识,努力工作,进一步营造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的良好氛围,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抢抓机遇,扎实苦干,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同类院校领先、国际上有一定影响的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而努力,共同谱写学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九十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