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教代会>>民主管理>>正文
 组织机构 
 民主管理 
 政策文件 
 
我校隆重召开天津工程师范学院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2010-04-20 00:00   审核人:

    416 午,我校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95名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吴炳岳、校长孟庆国、副书记贾德民、副校长潘望远、张兴会、苗德华作为代表出席会议。非教代会代表中层干部列席了会议。校工会教代会副主席孙奇涵主持会议。

    大会期间,校工会教代会副主席吴彦璐宣读了天津市教育工会“关于同意关茹萍同志任天津工程师范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的批复。各位代表认真听取了校长孟庆国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提案委员会代表刘盾所作的《关于2010年代表提案工作的建议》,书面审议了《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

    孟校长在工作报告中总结了2009年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状况,报告了2010年的工作思路和主要工作。最后,校纪委书记、工会教代会主席关茹萍讲话。她说:“本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我校民主政治建设的进一步深化,同时也将对学校进一步依靠教职工办学、加快学校各项事业的改革和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她号召“全校教职工要以更名大学为契机,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高度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积极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充分发挥全校教职工的聪明才智,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共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