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工会专题>>素养提升工程>>正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青年教师岗位练兵】职业教育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2013-06-24 08:20 职教学院 霍 彤  审核人:

525,职业教育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从启动到比赛结束历经近半个月。期间,学院精心组织,举办了两场名师培训讲座,邀请天津财经大学教授张进昌和职教学院院长张元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专业培训。

在比赛现场,苗德华副校长为大赛致辞,他强调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的意义,并对职业教育学院在教学和科研中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还鼓励青年教师们在教育教学工作上努力耕耘。

本次大赛的评委由学校督导组周祖威教授、崔正昀教授和职教学院吴真教授、任毅梅教授以及学生代表组成,并为每位选手进行了精彩点评。

本次大赛共11位选手参赛,他们讲授生动、课件精美,展现了职业教育学院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力和鲜活的个性风采。经过激烈角逐及评委团认真细致的评判,竞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教育教研室的张燕副教授赢得了冠军。

评委们一致认为,教师们在此次教学基本功大赛中展现了各自的专业水平与教学风采,并在比赛中实现了互相学习、锻炼能力的目标。本次大赛为广大青年教师搭建了展示教学能力、提升教学技能的平台,有利于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与提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