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工会专题>>素养提升工程>>正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师德师风承诺签字仪式
2013-06-24 08:32 机械学院 高楠  审核人:

5 28 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综合楼119室组织举办师德师风研讨会及承诺书签字仪式。参会人员为2011年以来新入职的教职工,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立国主持。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及我校党建创新项目活动总体部署的背景下,按照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的要求,学院党总支组织举办的加强师德建设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主要针对2011年及以后入职的新教工进行教育和研讨,通过学习和解读我校师德规范的内涵,讨论了师德在不同时代针对学生特点的新要求。会上,新入职的教师郑重地签下了学院师德师风承诺书,并表示将以学院师德标兵为学习的榜样,自觉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弘扬高尚师德、践行师德规范,积极加强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责任感,为促进学校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的全面提升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